為什麼要寫這一篇?
人家問我為什麼會在相簿放過去男友的照片?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寫出來放上來只是一種緬懷一種回憶,
我怕哪一天我老了就忘記了



我的初戀
  
說不上他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可能圖的只是我當時的清純吧!
對於他~並沒有太多特別的回憶!


第二個他
我們在一起讓許多人受了不少驚!
畢竟一個營期6天內,我們沒有一起相處過,
卻在第7天戀愛了!這是緣分嗎?
或許我們的緣分不夠深吧!
但是我卻忘不了你曾對我說:
"我會把有奶油的那一半分給你!"
我很少看電視,你第一次跟我說時,
不太清楚你的含意!之後守在電視機前才知道這個廣告


第三個他

我與你之間,總是若有似無!
連我也搞不清楚,我跟你到底算不算在一起過!
你的成長背景,造就了你的個性,
一個深謀遠慮的好男人,你會思考很多未來的事情,
一步一步去實現,你將來一定會是個好老公!
可是與我在一起時卻不是個好男友


第四個他

你是讓我成熟懂事的人,你歷經了人生一大轉折,
看清了生命的重要,開始邁開步伐大步走。
不過對那時的我來說,是一種莫名的害怕!
我不想成長這麼快吧!所以我逃避了....我躲開你的感情,
我想等我想清楚時在面對!但是錯過就是錯過了,
雖然我們之後也努力想再來一次,
事實證明~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好的解藥!


第五個他
一見鍾情?就發生在你我身上。
出遊玩耍、看夜景、見你父母,談論夢想與未來,
一切都那麼地自然,我們就像是天生一對!
當時我們之間就像轟轟烈烈的火花,光彩奪目的煙火消失時,
我們的感情也像流星一樣殞落!一瞬間,就不見蹤影了!
你是我第一個竭盡心力所愛的人,失去你時的生活,
儼然像苟延殘喘....日夜顛倒的作息,筋疲力盡的身體,
流不出淚的雙眼,放空的腦袋,在我放榜的同時,
也得到了解脫!因為我就要離開擁有太多回憶的家鄉,
也因你的一句話,我也徹底從這深淵爬了起來:
"不要去想就好了!" 你都可以狠心這麼做了,我想我也可以的!


第六個他
破碎的心,已不在奢求兩情相悅,只要對我好即可!
追求時的你,會因為我隨口一句話就真的去買通乳丸給我
拒絕這麼久的你,我也終於願意試著接受你,
不過以往使出的讓你放棄我的手段,你也根深蒂固的相信了!
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只有距離而已,而是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我不想爭吵....也懶得回應,最後也只能如此畫下句點!


第七個他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老實的好人,以前是,現在也是!
當初看上的就是你誠實的這一點,沒有想到就是如此才傷我!
我們一同快樂難過,你的心思一項如此好猜,就是單純,
你也對我很好,但是是因為虧欠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曾經把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20歲生日那天,我還記得你為我放的煙火,
我也快要過下一個生日了,可惜身邊不再是你!
你身邊也不再是我,變成遠距離,本來就不是我們所想要的,
分開是必然的吧!畢竟那個重要的位置不是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