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你這樣做對他比較好,不論這個他是你的親人、好友、朋友、同學,或是任何人,

目的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這種方式比較好一些!而不是想和你爭論誰對誰錯,

我從來不認為我的想法比你正確,而我也從來沒有想要強迫你這麼覺得!

但是你知道嗎?當跟你說完,這樣做對那位朋友會好一些,

並非是要你改錯,這不是個錯誤!只是希望你能想想我的話,好好的思考,

是否真的有可行的空間!或者是我的說法是否真的比較好一點!

如果今天是照我的方法去做,結果會如何?我沒有要你改成我的方式進行,

因為事件已經過去了,你不可能抹掉重來,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想想!

想過之後,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也有道理,那不管之後能不能因此而選擇我說的方式,

那是你的問題,我已經把我覺得不錯的方式告訴你了!你一開始表示會改進,

改進是因為你真的想過,覺得我的方式更不錯嗎?還是為了配合我?或是敷衍我?

但是之後說要順便說我缺點時,卻說我喜歡強迫你跟隨我的想法!

這代表什麼?表示你只是覺得我這麼做是我覺得比較好,你那樣做也不錯阿!

對!每個人想法是不同!但是待人處事也有盡善盡美的方法,

就是因為絕對不是你那種方法,才會想跟你說,希望你了解!

沒想到你是隻鴨子,有聽沒有懂!我可以告訴你,老劉也是因為這份無力感,

才和你走到結局!你的倔將、任性、自私,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接受的!

我體驗了很久,可是這麼長久以來,你卻沒有隨著時間成長,

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說,有時候你說話太直,很傷人!

你說那是你的個性表現就是如此!但是說話收斂一點,並不是多難的事,

而是有沒有心想要這麼做!又不是小孩子了,別人不會當你童言無忌阿!

我累了.....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意思,才會讓你明白些!

我們還是朋友,你有需要我還是會幫助你,只是現在...讓我歇歇吧!

我也需要另外一個讓我成長的空間,或許這樣對彼此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