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惠姐生日,大家一起去Pasoul幫她慶生,
她也不負眾望在當天比賽中奪下Queen,還不錯的一夜!

星期六琬琳生日,這次去LAVA,本想說不是暢飲日,
應該不會喝醉吧!(昨天Pasoul是暢飲~但沒喝醉)
沒想到11點多去,12點多參加了個喝酒比賽,
2點多掛點回家 囧 喝完還不倒就不是人了...

總共有10杯調酒,我只知道最後一杯是深水炸彈,
第一杯看似很淡的甜甜調酒,但是我一入喉,
就感覺...是酒精,第一杯少說有500cc,
接著第二杯,看起來像香檳,還有顆櫻桃,
一入口...也是酒精,第三杯...酒精,
第四杯...酒精,第五杯...酒...酒...

終於喝完十杯了,好不容易(都快吐了)!!

規則是轉個五圈之後要踩在杯墊上,單腳站30秒,
我轉轉轉~轉完五圈,看了一眼杯墊,想把它們調開一點,
蹲下調整一下,夜店的人就說不行!轉完圈圈3秒後要站上去!
他覺得我藉故拖延時間!所以要我再轉五圈!
我再轉了五圈.....意識已經開始模糊了~"~
怎麼可能還單腳站立30秒,輸了...輸在最後一刻!

很嘔!雖然大家幫我多爭取一次機會!
但是再轉個五圈,我總共轉十五圈了,
都快倒了...不可能站穩了@@

一結束~我的記憶就停留在...應該是JoJo牽我回包廂吧,
然後就失去記憶!直到狂吐過後~才又斷斷續續有記得!

真是辛苦那天的朋友,要照顧吐的噁心巴爛的我XD
但是我還是很乖吧!我很有酒品的~吐也是沒辦法!
畢竟發酒瘋和吐~只有吐比較好照顧吧!呵呵~

打死我...下次都不敢在這樣喝了!現在想到每一杯拿起來,
一入口都是酒精味~就覺得感恐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