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過了~下禮拜還有程式系統的小考 囧

報告大致上也告一段落~下禮拜開始會有期末報告  囧

這個週末真的是Relax的時間,可惜還是要打工  囧

話說我媽要我去當學妹(同是金陵女中)的家教,

好像才國一吧!我只開價三百會不會太少??

算了~總之就是空閒的時間又被壓榨2~4小時(家教時間還不確定)!

這禮拜忙碌到憂鬱的時間都沒有,我發現我是個很愛憂鬱的人,

或許是因為想太多吧!我懷念以前那個樂觀開朗的我!

而且我發現我網誌不開心的比開心的多,應該是不開心才會想寫網誌吧!

但是今天心情還不錯!因為無事一身輕,感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