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寫關於化妝品的文章耶!!

其實只是個收納~因為我每次化好妝,
都拍不了清楚的妝容照,所以很想分享我的化妝品們,
卻無法將它們化上的感覺拍的好,所以就沒有特別寫網誌了!
那天等我認真的研究一下怎嚜拍照,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整體圖



最底層抽屜

從上到下分別是:修眉刀、187鬆粉刷、勻臉刷、粉底刷、眼線刷、眼影刷、316唇刷、168斜角腮紅刷

左邊是Dior新唇蜜的四色試用品還有小唇刷


中間那層

瑪莉官銀色盒:有黑色+深咖啡+咖啡金+銀黃色的眼影
瑪莉官黑色盒:完美定妝蜜粉
BB黑色盒:星砂顏彩嬉唇盤-淡茶紅
BB白色盒:亮顏美白粉餅


最上層抽屜

從左到右分別是:Dior唇蜜153、Anna Sui唇蜜302、Dior唇蜜557、BB波光亮唇蜜

Anna Sui眼影、BB腮紅、BB眼線膠13+15、BB唇頰霜和眼霜試用品、瑪莉官脣膏兩色、Burt's Bees檸檬護甲油


俯視圖

後面還有口紅盒子和放一些眼線及睫毛膏的盒子


我化妝品真的很少很少(跟我在MakeUp看到的比起來)
我比較重實用...雖然之前也很想買MAC那盤六色的眼影,
但還是忍下來了,因為我覺得我用到的機會不多!
而且我也沒有很多錢買化妝品,畢竟專櫃都不便宜!
又不想嘗試開架品(對我來說買到不適用的就浪費了),
所以我都會直接去專櫃試用,然後再購買,
自然會敗的產物就不多!花費最多的~應該是刷具吧XD

明明就沒有很多的東西可以應用,就浪費的買一堆刷具!
常常被我好友唸,買這麼多刷具作啥!可是用刷子的感覺就是很好咩!

另外透明的盒子和抽屜我都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很有質感,而且設計也很貼心!
它盒子下面都會有四個防滑的小凸點,放在桌子上就不只是一個塑膠盒!
(其實是心理作用!它還是塑膠盒XDDD)

我耳環收納也是用類似的盒子

不過這是早期的圖片了!現在盒子裡都裝滿了~"~
項鍊也去IKEA買樹枝來掛囉!!樹枝很好用!!又不貴!

眼尖的朋友應該就發現我的化裝品大多都是BB或MAC的,
真的!!我都跟我朋友說以後我要去美商怡佳工作了!看看有沒有員工價!哈哈~

話說我朋友他表姐在某代理商工作,上次讓我們買員工價的東西,
價格真的跟專櫃差超多的!讓我大大心動!可惜很多產品專櫃都沒了!
看不到實際顏色以及試用感覺,最後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