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多好,慾望很小,知識很少,所接觸到的世界只有這麼一丁點!

小時候絕對不會想要去哪個國家玩,小時候絕對不會想要買很貴重的東西,

小時候絕對不用面對未來的人生道路,小時候也不用為自己的行為完全負責!


長大後,首先,學到的東西很多,畢竟累積了許多方面的知識,

看到了目前的世界,了解什麼叫做國際觀。再來,該面對的是,

未來的道路要怎嚜走?生活上一些瑣碎的事務都變成自己要處理好,

要獨立自強,要賺錢,要生存。最後,當然是讓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長!


好幾年的我對於A事件,抱持的是不屑及不認同,覺得怎有人會這樣做!?

後來我理解了,其實這件事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當時還是覺得自己很清高不會做!

只是懂得去做的人的心情以及為何而做,現在自己也做了!做完後甚至沒有感覺!

什麼時候我進化到"所謂大人的世界"?即使做完後我覺得很空虛也感到沒必要去做,

但是更over的是,我還覺得無所謂!不痛不癢,這樣到底是長進還是看開了呢?


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事情,像這件事一樣,多經歷一件,又多長進(看開)一些嗎?

那我真的不想長大.....(下次去KTV一定要點SHE的這首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