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morning call,因為要去新光看醫生!

天氣超熱的,11點左右到,早上門診已滿,只能掛下午的,

在詭地的掛號制度下,很神奇的掛到3號!

中午跑去吃了涮涮鍋後,就開始有點肚子痛,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沙茶醬太刺激?

下午兩點的門診很快就到我了!一進去醫生詢問了情況,

就躺著觸診,我把之前在馬偕急診開的要拿給醫生看,

他疑惑了一下,我說因為我白血球指數飆高,

他才說怪不得會這樣開!不然我腸胃炎怎嚜感覺是去看耳鼻喉科XD

回家時下起大雨,褲子都濕了,收到我的新皮夾!


還有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上禮拜六去吃月島大阪燒,我覺得這張拍的很美味~


這篇為什麼叫突破呢?因為26日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是個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