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而言,個人感覺:

 粉底液  Bobbi Brown 自然清透粉底  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
 價格  1650 / 30ml  1550 / 40ml 
 遮瑕度  ★☆   ★☆
 透氣度  ★☆  
 持久度    
 妝感  薄透,用手指也可輕鬆上色  更薄透,幕斯上妝無感



3/11(三)前往信義A8打算添購新的粉底液,其實我原本的都沒用完阿

物色物品: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 或 Bobbi Brown自然清透粉底!


在3/6(五)有先去過一次南西新光,當時我還沒看到Armani有新粉底液,

因為有收到Bobbi Brown的贈品兌換DM,想說可以去看看!

結果我去的太晚,櫃姐說很多色號已經換完,我就在那邊猶豫...

當時櫃上都沒客人,但是櫃姐也沒想幫我試妝的感覺,

後來我只好選2號試用品就走人了!想說拿給我朋友好了~

我家閃光還很訝異,想說我這樣就閃人!?我跟他說,

人家櫃姐就一副沒我色號的試用品,連櫃上正品都不想幫我試色,

我也不想麻煩她了!(再一次加深我對南西新光的Bobbi Brown不好印象)


後來回家爬文才看到也有人推薦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

於是我就再一次預約A8的Bobbi Brown試妝,想說可以一次看完兩家!


A8的Bobbi Brown服務真的很好,當天我剛睡醒就去,眼睛還腫腫的~

櫃姐Gigi還是很NICE的幫我試完粉底,又上了全臉的妝,

其實我沒打算化全臉的妝(因眼睛腫...就有點會影響整體感,

而且也比較用花櫃姐太多時間),但是Gigi人很熱情,跟我介紹好多東西,

服務真的很好,連我最後說我再看看,她也沒有變臉!還要我有空可以多去逛逛!

那時候很心動幻亮眼影,很顯眼,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實用色!


後來我就繞去Giorgio Armani,櫃姐丹尼人也不錯,

她一開始是拿1號和9號調色幫我試半邊臉,所以另一邊還是BB的粉底,

當天的燈光下,兩家我用起來有色差,BB偏黃,

而且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我用起來感覺比較薄透,

於是就決定買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了!


回家之後一直想找時間自己在試一次兩者的差別(因BB有拿到試用品from A4),

到今天才完成拍照 ╮(﹀_﹀")╭ 但是感覺上沒色差耶...

我今天還頂著一半Armani一半BB的底妝晚上去補習說~


素顏跟完妝差異照(下圖左:Bobbi Brown,右Giorgio Armani)


Bobbi Brown素顏跟完妝放大看


Giorgio Armani素顏跟完妝放大看


Bobbi Brown完妝特寫


Giorgio Armani完妝特寫


上了蜜粉.腮紅.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