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你不會看到,但塵封已久的網址還是為你開啟......




探望你的時候,心情是沉重的,但是我表現的很樂觀,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附和你,可是我又無法使你快樂,

這個時候,我什麼都做不了,我無法令時光回到當時,

無法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所以我只能表現陽光的一面,

奢望能夠照亮你的一個角落,讓你感到一點點的溫暖也好!


但我更無法阻止你的想法,因為我不知道對與錯,

我不知道該站在什麼角度思考這個問題,

是你的角度?或是你爸媽的角度?或是我和阿斯拉的角度?


當然,自己的決定是最重要的!但是你能夠忽視身邊所有關心你的人嗎?

可是又不能因為其他人的在意,而使你活的痛苦!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輩子只有你最了解我了!

不可否認,我們的個性也很相像,所以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會有跟你一樣的想法,這也是我想不到好理由來說服你的原因!

當我自己都這麼認為了,說什麼謊話都顯的更不誠懇,對吧?


夜深人靜,如果你最後還是選擇這個做法,我想...我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