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二歲生日

魯夫漿:「喬巴糖,我們一起前往偉大的航道吧!我要成為大胃王海賊王!」
喬巴糖:「上阿!食物寶藏就在眼前了!」

這次又訂吉快樂click的寵物蛋糕(因為想指定風格)!
看得出來....我請店家幫我做海賊王的造型啦

六吋蛋糕塞不下那艘船,所以就訂了八吋蛋糕,
船也算一個糖偶喔!加上米漿黑糖的糖偶,一共三個!

還怕跟想像的有出入,畫了手稿給老闆,
結果非常滿意呢!超讚的蛋糕!


21號收到,蛋糕包裝的很好

22號當天上午先帶米漿去遛達,生日一定要親一下咩

蛋糕開箱!這次糖偶是另外包裝,上一次訂黑糖蛋糕那次,
我開箱時,其實糖偶有掉到旁邊,但沒影響整體,放回去就好。
或許是有人跟老闆建議了,因此隔了半年後再訂,包裝改良的更好囉!

膠膜拿掉後,這次的糖偶怎沒有油油發亮呢?
黑糖糖偶好黑啊!遠遠看都分不出五官,哈!
魯夫漿 vs 喬巴糖

看不出黑糖糖偶眼睛在哪了
包裝改良第二招,蛋糕旁邊有大氣泡袋包著,防止蛋糕移位!

PS:21號檢查蛋糕時,蛋糕上面是沒有裂痕的!
但因為我拿回家的途中,可能騎車顛簸到,隔天再打開時就有裂痕了!

Yodo這次也回來歡聚米漿的生日囉!四點多大家一起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Yodo只跟他媽麻跑,所以我就負責拍照吧XD

難得拍到一張三隻的正面!

天色暗了下來,該準備切蛋糕囉!
左邊的是布丁,布丁拔也太厲害了!竟然把他抱起來
右邊是乖乖和他媽麻,乖乖、布丁和我們都是好朋友~

唱完歌,吹玩蠟燭,壽星可以先品嚐一下蛋糕!
(待會大家都吃妳口水就好^^|||)

看大家多澎場!八吋蛋糕算什麼!
後來還有路過的狗狗也吃了一些,本以為會吃不完,
布丁一下就KO兩塊,還意猶未盡呢!
平常不吃零食的乖乖也狼吞虎嚥的!

看看這兩隻小花貓,虎視眈眈我手上剩下的一塊蛋糕!

看網路上有人分享宅配蛋糕,蛋糕半毀或全毀的照片,
我真覺得自己很幸運沒碰到這樣的情況!不然也會很難過,
然後就要委屈寶貝們吃我做的很醜的蛋糕了

 

image3305image3559image3559image3559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電話:0988-788-659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85巷41弄3號
聯絡時間:週一-週五 10:00-17:00

信箱:okiipetscake@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okiipetcake

arrow
arrow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