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的幫忙,讓我入手了夢幻菜刀組!
起因是這樣的,就讓我娓娓道來..............

朋友去美國出差一個月,詢問他能否幫忙帶東西回來,他說OK,
怕他行李超重,原先只是想買一把主廚刀+廚房剪刀+磨刀器+粗絲刨刀,
(畢竟刀組的原木座比所有刀加起來都重)
入手基本的Classic系列就好,但Classic Ikon Creme實在太美了!!
想買Chef's Knife和Santoku Knive,兩支單買將近300美金,
而我看上的組合是450美金,猶豫之下,
再問了一下朋友,他說不然買會有大箱子的也可以!
因為美國線可以託運兩件行李,而他只有一件,他說到時可以整箱託運!
實在揪甘心!!竟然把一件行李的空間給我了!於是我就不眨眼的亂買了w02

先在Amazon買了Microplane的刨刀,原想湊免運,就買了兩支,
發現Prime資格可以試用一個月,基本上有Prime的就不用運費。

後來要在Amazon上買刀具時,看到該賣家的評價有人回應刀柄很像塑膠,
就有點怕怕的,只好到官網查一下資料,發現官網有推薦的網路通路,
推薦第一個放的就是(可另開視窗)
Shop Wusthof Knives, Henckels, All-Clad Cookware & Le Creuset
這網站賣的品項超齊全的,還有許多其他牌子都有!

Wüsthof全系列
http://www.cutleryandmore.com/wusthof.htm

我入手的是 Wusthof Classic Ikon Creme 7-piece Slim Knife Block Sets
刀座是Walnut色,優惠價$449.95。

因為我的帳單地址和收件地址填的不一樣,
客服寫信給我,請我與他聯絡,我就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打電話去美國,
他回覆的速度也超快的,6/8寫給我,我回完,6/9就出貨了,
不過我沒有加錢加快寄送速度,於是假日時包裹就沒進度,
但也在6/16就收到包裹了!所以一般運送速度是5個工作天。

我填的是飯店地址,想必客服是怕寄過去太晚到,
人已經離開了!才做確認動作的!

我有特別回信說明屆時會整箱託運,請幫我用堅固一點的包裝!
所以箱子裡面就塞了很多牛皮紙,蠻有厚度的那種,
刀座和刀具都有用氣泡袋包好!真的包裝得很好很紮實!

line6

跟朋友拿到時,有點訝異刀具這麼小一盒

刀具本身有用氣泡袋,外面又用紙包好,這樣在盒子裡才不會晃動

刀具全部展開,每把刀都有紙套

露出真面目了!!白色刀柄真是太美了

美麗的刀柄底下都有刻印Logo

合體!!!

8"主廚刀,型號4596,單價$159.95

5"日式刀,型號4172,單價$79.95

8"麵包刀,型號4166,單價$129.95

5"鋸齒萬用刀,型號4126,單價$99.95

3.5"削皮刀,型號4086,單價$49.95

全不鏽鋼剪刀,型號5557,單價$79.95
Wusthof Culinar PEtec Stainless Steel Come-Apart Kitchen Shears

剪刀可以拆開清洗

特價廚房剪刀組,型號8500R,價格$14.95
Wusthof 2-piece Utility Knife & Shears Sets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可能因為我先拿過Classic Ikon Creme系列,
再握到這一把,就覺得很差!握柄真的是塑膠的,很輕!

剪刀一樣可以拆開清洗,預想是這把可以剪一般物,
全不鏽鋼那把可以剪比較油膩的東西!

水果刀握起來的感覺

剪刀這樣拿是要展示它的洞都蠻小的,像我的肉肉手只能伸進食指和中指

新款磨刀器,型號2944-7,價格$29.95
Wusthof 4-stage Universal Hand-Held Knife Sharpener
它有四個口(原先的兩個),主要是分 Asian/Santoku刀用和European/Standard刀用

可參考影片
 

Amazon上買的Microplane刨刀,黑色是刨片狀,紅色是刨粗絲

粗絲刨刀特寫

片狀刨刀特寫

參考影片
 

line6  

Classic Ikon Creme握起來手感很好,重量適中,個人使用蠻順手的!
只是有點擔心小把的刀,會不適用它的磨刀器,怕會卡在靠近刀柄那邊!

刀子真的很利,使用前我用海綿洗,
劃過刀刃那一面,海綿就破掉了!
害我切菜時有點怕怕,切得比較小心05

紅色水果刀除了很輕以外,它還很扁!
原本刀架放不下(會掉下去),只好把它也放在Wüsthof的刀座上!

如果要入手Wüsthof的刀,建議還是選Classic系列以上的!

整組用單價買的話,這七件組要$629.65(木頭座單價$29.95),
所以買整組($449.95)划算許多!只是如果有座,重量就會暴增!!
不過也剛好這七件組都是我會用到的刀!

後來看到PTT有人在徵從德國Amazon買,好像也蠻划算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在自己研究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üsthof 三叉牌 Microplane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