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慶祝的是期中考在昨天(5/23)結束囉!!(放鞭炮~轉圈圈)

延後好久才考的編譯器,和進度很慢的視窗設計,還有第二次的離散!

終於都結束了!可是怎嚜好像快要期末考了~"~


昨天很忙,醒來準備去上課,竟然再MSN遇到一個封鎖我五個多月的人上線!

好像是從跨年那一天開始被封鎖,我知道他不是惡意的,只是我不方便出現在他名單!?

真的很意外...猜對的人,我就請你吃...王品?紅屋?原燒?(除了他本人不能猜)

下課後又趕去和三條先生打牌,100/50耶!以我最近經濟狀況,真的是打的我心驚膽顫XD

我不是故意這麼安靜的!在尾聲的北風圈小贏了一些,不然我原本似乎輸贏不大!

不好意思沒有給你的寶貝上訴的機會,我必須要趕去和我阿姨"們"看電影啦!

水晶骷髏王國還不錯看!雖然一開始對它的期望不大,但是劇情還蠻有張力的!

場景也都蠻浩大的,除了外星人那一段太虎爛,大致上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