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功能出現很久了,但是我是最近才發現的!

才知道原來有哪些人會看我網誌,有認識的,不認識的,

令我驚訝他竟然會看的.....等等的人~

真的有些人我都不知道是誰,所以我也會去看看對方的網誌,

但是這個功能有一個敗筆,就是要有登入才會有紀錄XD

所以如果沒登入其實我也不知道誰看過!

我覺得透過網誌可以知道這個人最近的心情如何,

發生了什麼大事之類的!所以感謝那些默默關心我的朋友,

請以後看我網誌一定要先登入,這樣我才能透過"誰來我家"的功能,

也過去看看你的網誌,因為我真的固定會看的網誌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