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早上七點多,肚子第一次痛起(不是經痛~"~),

跑去小7買了熱牛奶來喝,喝完後似乎好點,準備繼續睡覺!

九點多再度痛醒...拉肚子後還是很痛!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是一直痛到冒冷汗,受不了就衝去馬偕掛急診了!

一進急診室大門,人不多,可是前面兩人動作很慢,

害我很痛還要排在後面(那時候超想罵髒話...但太虛~還是保留點力氣好),

手腕上帶了手環名條,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耶!


等待時間很久,大概等了40分鐘,才叫我進去看診


因為我是絞痛,所以痛起來時真的是...要我命!

後來看診完也只是叫我去驗血驗尿照X光,我已經虛到動作呆滯了!

但是抽血的護士動作超快!前後不到30秒就抽好了~

(當時記憶:坐下→伸出手→綁帶子→找血管→插針→抽兩管→結束)

動作一點都沒有停頓或是遲疑,果然還是要給專業的來!

去學校做健康檢查那種都是實習的~呼!

第一次檢查完,基本上已經痛到翻掉,看到床我就跑上去趴了XD


因為我前一天六點才要睡阿!還沒睡飽就肚子痛>"<

邊休息邊等報告,後來醫生說我白血球指數爆高,

正常4000~10000,我是22XXX,我有跟他說可是我扁桃腺發炎!

他說這樣還是要留下來觀察一下,我說可是我很痛!

他就說那先幫我打個止痛的!後來就掉了點滴,打了一針止痛痙,

過了半小時藥效才發揮,疼痛才比較舒緩一點!

雖然這半小時以內我還很有興致的拍照紀念~哈哈!

難得一見的素顏照!!!!!!笑的很虛弱....








因為是肚子痛,所以不能吃東西,要讓腸胃休息,

一開始說吊瓶點滴大概五小時,晚上再做一次抽血檢查,

結果總共吊了三瓶...因為第二次檢查還是有18XXX,

還在吊第一瓶時,因為第一針藥效過了又開始痛,

所以又打了第二針,這針還打屁股...

加上抽血兩次,點滴針頭,我這一天總共被針扎了五次!

1.第一次掛急診

2.第一次帶醫院手環

3.第一次吊點滴

4.第一次是因為自己本身關係在醫院待這麼久

5.第一次一天內被扎這麼多次針

6.第一次滿心期待醫生趕我走

這一天真是有太多第一次的經驗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