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染髮的結果不是很喜歡,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一般的顏色,
沒染出我想要的顏色,然後髮質變的挺糟的!是在通化街的一家500元染髮染的,
但當時同去的友人挺滿意他們的髮色,所以只能說那家店不適合我~

Genic很久以前去過兩次(店家查資料說是95年,這.....)

2月時看到好友來Genic變髮
(她在大陸工作,每三~四個月回台灣一次,幾乎都會來Genic),

讓我想起當年變髮的美好經驗,就與同事好友一同預約來變髮囉!

之前就看了很多近期流行的染髮,也參考了Eason的作品集,
來之前就決定想要染兩個色,希望頭頂區域是咖啡色,髮尾區域是紫色,
Eason也和我說明了紫色有分很多種,他找了一些圖讓我看,
想看看我能接受的紫,是多亮的紫,決定之後去色要去幾次!

我也說我不希望兩個顏色有明顯的斷層,就是兩個顏色很明顯交接在一處,
希望交接處是兩色自然的融合,討論好後,就準備開始啦!

照慣例,變髮前得先拍照,之後好做比較

同事好友在選她想要的髮型

接下來,設計師就開始動工囉!
左上:一堆瓶瓶罐罐是完成後要使用的產品
右下:店裡提供的飲料和餅乾

因為同事好友只有剪髮,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她要我放這張是因為我很忙著被變髮,還硬是要去拍她的完成照!

前後差很多!她的新髮型有個性多了!
之前大概就是.....我俗稱"教授"的髮型!

從側面和背面可以看出剪了很多層次

這髮型讓其他同事看到,大家都說有個性!

我的時間就比較久了!先做髮尾的去色→染前護髮→上髮根的咖啡色
→中段的咖啡色→髮尾的紫色→染後護髮→修剪→做造型

照片中可以看出我的髮尾染了紫色

左下:剛染完,直髮的髮尾
其餘三格都是用電棒做了造型後的非正面照

完成造型的正面照,Eason說有幫我調色,不是單純的咖啡,
個人覺得帶橘色,比較稱我的膚色!
(照片我只調整大小,沒改色,現場拍出來的顏色就是這樣)

來一張我愛的角度

 

image3305image3559image3559image3559

Genic 西華店
電話:(02)2713-6188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營業:10:00-20:00
交通:捷運文湖線,於"中山國中站"出站,再步行約10分鐘

設計師:Eason
預約專線:0956-633-066
公休日:星期三

http://www.wretch.cc/blog/geniceason

arrow
arrow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