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 Udo's Choice, Pet Essentials for Dogsclick

每16盎司(454克)含有專利配方:
脫脂亞麻籽,脫脂葵花籽,米糠,芝麻籽脫脂,胡蘿蔔,整個黃金亞麻籽,番茄,燕麥麩,生薑,大豆,發芽大麥草菊花,消化酶的混合物(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纖維素酶,麥芽糖酶,葡萄糖澱粉酶,蔗糖酶,果膠酶,植酸酶,乳糖酶),香茅,香菜,苜蓿,朝鮮薊,花椰菜,牛蒡,山楂莓,羽衣甘藍,甜菜,海帶 ,奶薊草,紅三葉草,絲蘭提取物,蒲公英根,蒲公英葉,燕麥草,迷迭香,鼠尾草,百里香,黑麥草,蜂花粉,綠藻,紅藻。

Udo's Choice 提供給狗的必需品是富含經過認證的有機種子。

整個食品、藥草、蔬菜、微量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在不變且自然的狀態下,給你的寵物一個積極、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所需的最佳營養。纖維和酵素則有助於保持規律性和支持消化系統。有機亞麻種子支持心血管系統,有助於保持良好的肌肉張力,促進健康的皮膚和毛色光鮮。蔬菜等植物是含有豐富的葉綠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寵物的必需品不包含填充劑,粘合劑,或其他非營養成分。它沒有防腐劑或添加劑,是氮氣包裝。

為獲得最佳效果:開封後請冷藏保存,並在90天內使用完畢。

餵食說明(1磅=0.45359公斤):
15磅以下,1茶匙/日
15~35磅,2茶匙/
35~70磅,3茶匙/
70磅以上,4茶匙/


開箱!!好像收到鳳梨的感覺!

原來因為瓶子是玻璃的,所以包裝的非常紮實,保護非常好,
很像網子的包裝紙,差不多有一公尺長!

和益生菌還有百元鈔比較大小

內容物長這樣,好像有顆粒,不知道是不是堅果類?

我家兩隻的體重一天吃兩茶匙,他們一天兩餐,所以一餐是一茶匙,
茶匙就大概是拿吃布丁的湯匙,大略一匙即可,個人習慣平平一匙~

放到碗裡感覺很少....

這次是看到3P麻開團,但她有提供首次優惠折扣碼,
所以我也嘗試自己購買看看!剛好首購可以用該折扣碼!


會這麼快就自己下單,是因米漿和黑糖已經吃了快一年的鮮食,
之前就有在擔心鮮食會不會不夠營養?
本來是想說一段時間,買飼料回來交換著吃,
但米漿挑嘴不愛飼料哩!大概是鮮食香多了!
所以看到有綜合營養素,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當然就馬上下手囉!


我也有折扣碼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人:JHW653
購買40美金以上即可折扣10美金,40美金以下可折扣5美金!
再次提醒,只有首購可以使用喔!

綜合營養素一次買四瓶有另外的折扣,
60美金以上也有折扣,我這次買四瓶綜合營養素+兩瓶益生菌,
加上運費,總共才$76.55,而且我是買差不多一年份的量耶!超划算的!

我也很仔細研究過網頁寫的資料,翻譯成中文寫在文章一開頭的地方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有錯誤的地方,煩請指正!謝謝啦^^

 

arrow
arrow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