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唱歌,都會點SHE的不想長大!
小時後總是希望能快點長大,但是真正面臨到這個階段時,
卻很不想面對!如果可以不要長大有多好!

我難過時,很多人會問:那我想要的是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因為已經無所求,還是貪得無饜?
是覺得那樣又如何?還是不斷的"然後呢"?

有理想有夢想的人,我很羨慕你們!
好像永遠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雖然正常來說,讀個好大學,好研究所,
成家立業,賺大錢,孝順父母,似乎就是最好的路?

一個人反差可以這麼大嗎?我明明就沒有受到嚴重打擊!
可是現在的我變的悲觀,甚至討厭接觸人群!
但我卻不想回到以前的我!我不想討人們歡心,
我不用犧牲自己博得別人的認同!
如果接受原本的我,那才是我的朋友!

我無意挑戰每一個朋友真心的極限,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對你們付出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我的心聲!
(雖然很多屁話...)

還是讀書吧...充實自己才是最好的辦法,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