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生日喝成這樣,直接就在包廂大吐特吐!
雖然最後我是自己走出去,但是說實在的,沒什麼印象了!

僅存的記憶,是你的親吻,是對好友的依靠,
(這邊要澄清一下,我指的人~是在走廊上那一位)
當我毫無防備時,下意識的選擇!
時間過了幾天後,依然會對於那晚的回憶微笑。

雖然,我不想變更你我之間的關係,
因為那種感覺.....會變的很微妙!
或許是我想過,即使嘗試了,也不會有結果吧!
人老了,真的顧忌就變多囉!我曾經很想很想嘗試看看,
但是我退縮了!或許就是所謂的"一巴掌或一輩子"!

在這種情況下,我情願是一輩子的朋友...100%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會有一股小小的叛逆,
如果我真的衝了,我們之間會變的如何??
如果順其自然.....我想應該就是現在如此吧!
這算是暗戀嗎?但我總覺得其實你明白我的心!

還是很感謝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21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