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很奇妙,前前後後~大概跟四個前男友有連絡,

還有聊到跨年的活動!但最後我還是跟我同學、弟弟一起過,

跑去我大哥在信義區的家,頂樓視野超好!

101大概只在前方250公尺,完全無障礙物,

樓下黑壓壓的人群,我們在樓上還有點冷XD

看著101的樓層倒數,"砰"~2007最燦爛的火花!

188秒很快就過去了,接著看了嚦咕嚦咕新年財,

應我弟要求,陪他摸了幾把,然後就超神奇的!

把把牌都幾乎可以喊migi了,太恐怖了,我要把這強運留到下次用~哈!

最後本來要和豬還有他朋友一起去放煙火,

但是因為他特別彎過來接我,等我們到了,

其他人已經放完在吃早餐了= = 我去陪坐??

之後就回家睡覺~有點無聊...不知道去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