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文章,分享給女生朋友們^^

有人語重心長問我:「到底妳要的是怎樣的男人?!」
他們覺得我太挑,要求的條件很多,覺得我難纏,還有冷血。
我總是微笑回答。「沒什麼,就是感覺而已。」
男人請注意,如果有女生這樣回你,代表你已經get out 了。
感覺這兩個字,看似簡單,其實最難。

那來說說我對異性的喜好吧,不,應該說是偏好。
我喜歡男人欣賞的眼神,也喜歡人家對我溫柔。
如果他穩重,懂得察言觀色,對我來說,簡直是千金難求。
這種男人,有哪個女生不喜歡?
你去問女人:「為什麼妳會跟妳男友在一起?」
她們會幸福地微笑,回你一句:「因為他對我很好啊。」
到底什麼叫做「好」?為什麼你做牛做馬,
做了一輩子,還是換來一個冰冷的眼神?
「好男人」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女人不是都喜歡「壞男人」嗎?

好,首先,女人喜歡浪漫,但她定義的浪漫跟你想的並不一樣。
女人雖然會被迷濛的燈光、美好的氣氛迷惑,
但你費盡力氣營造出來的,有時比不上另一個男人的微笑。
她或許會坐上你乾乾淨淨的標準房車,去看一部深受好評的愛情電影,
可是專心看完電影後,內心充滿感動的她,
只想和另一個男人去吹晚風,就算騎摩托車也無妨。
她願意為你細心上妝、搭配衣服,穿上美鞋,
跟你一起去喝咖啡、上高級餐廳吃料理,
卻不一定會脫下美麗的衣裳,幫你去廚房煮碗麵。
她坐在對面,對著你微笑,笑得再怎麼熱情,你還是覺得她有距離。
你在心裡想著,和她上床會是個美好的回憶,她正在盤算你的年紀是否比她小。
你未必想娶她進門,但她想嫁的一定不會是你。

女人很聰明,你完全搞不懂她在想什麼,於是你安慰自己,
莎士比亞說,女人是善變的,所以不用太在意。
其實這一切都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她不夠喜歡你。
又或者,你根本不是她想要的男人。
但在她還沒遇到她喜歡的男人前,你永遠不知道這個答案,
因為對女人來說,有沒有備胎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女人好把嗎?我問過男人,答案跟我想的一樣。
女人當然好把,如果步驟對、燈光美、甜言蜜語剛好敲進她內心,她會跟你回家。
可是,要一個女人為你甘心為你付出,就不容易了。

對於有點年紀的女人來說,她們不再愛幻想了,
心裡也許還有些憧憬,但很快會喊停。如果讓她發現,
這個男人不值得付出她的青春,那她們會當機立斷,馬上掉頭走人。
尤其是曾付出過、曾被傷害過,最後發現自己一文不值的女人。
可是,女人的韌性,絕對比男人想像的還要強,
男人可能因為一次戀愛失敗就再也不敢戀愛,女人不會。
對女人來說,有個男人可以讓她認真地對待,專心地愛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當她對你說:「我不可能再心動了,因為我受過傷。」
相信我,那是騙你的,那只是因為,她要的不是你。
聽說,男人很清楚自己想娶的是怎樣的女人。
女人,更清楚自己想嫁什麼樣的男人。
所以,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該知道,如果對方對你不好,就該趁早脫手。

真正的戀愛,最美妙的地方,就是當妳付出一分,
發現他對妳好兩分,妳關心著他,他也不會讓妳失望。
妳就是相信他會在外面等著妳,他記得妳愛吃的零嘴,
他會在小地方顯露對妳特別地溫柔,他絕對不會允許任何人欺負妳,
妳遇到困難他會幫妳想辦法。而妳,也會用心回報他,
如果你們真的適合在一起,他也會為妳所做的一切而感動。
妳會發現,談戀愛其實是很輕鬆的一件事。

如果遇對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