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全國台聯2007的夏令營,在北京時的其中一次午餐就是吃全聚德,
而且是吃一整桌的料理,如果依照點菜的價格算起來,一桌差不多是1000RMB。

首先登場的是讓人口水直流的鴨皮,也是北京烤鴨的最大賣點


之後是一堆菜~因為都不知道名字,所以將它們放在一起


我記得光是鴨肉就大概上了五盤,餅皮也上了四五籠吧!
之後因為美味難忘,回台灣前一晚大家相約又去吃,這次就要自己付錢了@@

打開MENU,差點被價格嚇死,隨便一盤菜都是70起跳的,
如果在台灣吃,這價格會覺得還好,但是就算是大陸北京,這樣的價格算中高階級囉!!
可樂375ml是6塊錢人民幣,重點是要加收15%服務費XD

我們一行總共6人,由於到王府井的全聚德時,先在對面吃了狗不理包子,
聽說也是蠻有名的一家店,但是因為我覺得還好...所以就沒有多做分享,
所以此次只點了一隻鴨,服務生還很含蓄的問我們是不是已經吃過了>///<

點完之後上了醬料,明顯比跟夏令營的時候豐富些


途中服務生拿張卡片來,告訴我們這是第幾隻往生的~喔不~是被享受的鴨子


師傅端出鴨子,開始片鴨囉!


您沒看錯!一隻鴨的份量只有這樣


最後我們只拿到這樣的鴨肉,還好一開始是點一隻,不然就只有一盤了XD

一隻鴨的價格是198RMB,外帶是99RMB(會有真空包裝),
本來我要買外帶的,但是我們吃完就超過點餐時間,他不給我點QQ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北京烤鴨的,因為皮真的很好吃!又油又脆!
跟台灣的烤鴨是不一樣的!光看那個皮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