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陪我阿姨去Costco辦卡,我也就順便買了些食物,
哈了這個雞翅好久!從一開始拿雞塊時,眼睛餘光就會瞄向這雞翅,
終於把它買回家品嘗了!只能說....蠻失望的!

我買的是這一包:紅龍香辣雞翅
紅龍香辣雞翅1

打開時會有兩包裝,一包是雞翅,一包是雞腿,
我是後來才知道另一包是小雞腿,爬文才發現!

不然一開始都先吃上面那一包,我每次都烤5支,
因為它真的很小,五支的肉刮下來,
都塞不滿嘴巴的...是很營養不良的雞翅XDDD

還沒烤的時候(紅筆是比例尺)
紅龍香辣雞翅2

烤好後,有幾支有抹了內附的辣醬,顏色偏深
紅龍香辣雞翅3

接下來是那天我去逛時,看到某家子人的推車裡有三盒這個炸蝦,
心裡閃過:「原來也有這種炸蝦阿!不知道好不好吃?他買這麼多~」
後來敵不過嘴饞的慾念,伸手拿了一盒 (肥死!!!!!)

就是這一盒QQ日式天婦羅炸蝦
日式天婦羅炸蝦1

裡面10隻裝*2
日式天婦羅炸蝦2

簡單烹調,我弟都會炸了!
外面皮的味道原本就有加味,再搭美奶滋也不錯(10元比例尺)
日式天婦羅炸蝦3

蝦子切面
日式天婦羅炸蝦4

我中了Costco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