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4th 週年慶
1元安格斯牛排 又來囉!

cosmo

COSMO 大都會美式餐廳
http://www.cosmo.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 218號1樓(近建國高架橋停車場)
Tel:(02)2508- 0304
 


之前朋友用MSN告訴我這項好康,剛好這家餐廳離男友家很近,
就找了一天中午去吃看看,原本擔心人會很多沒座位,
所以避開午餐時段挑下午1點才去,還有好幾桌空位,
但是入口處有幾張椅子,我想應該是晚上人很多,
等待時用的椅子吧!不過我們去是一下就入座了^^

看了下菜單,其實它就像是一般的美式餐廳,
就是有前菜、沙拉、湯、漢堡、義大利麵、牛排、甜點、飲料可以點,
牛排就是原價+390原可以升級為套餐,會多沙拉、湯、飲料、甜點,
我們去的剛好是+1元多一塊牛排的日子,
所以就很開心的點了兩塊牛排,12盎司紐約和16盎司的肋眼。

然後單點了兩杯咖啡,因為它的牛排擺盤中有一些蔬菜+馬鈴薯,
想說在點沙拉或是前菜就會吃不完,有之前去澳美客的經驗,
這次就乖乖的點兩客牛排就好XD 雖說吃不完可以打包,
但總覺得再次加熱似乎就不如一開使吃到的美味!

點完後咖啡先來了,很普通,沒啥咖啡味,
個人覺得奶精跟糖都不加比較好喝!可是我都加了 囧a

等了約10分鐘(期間拍了一下店內),牛排就上桌囉!

這是16oz肋眼牛排,旁邊還有三色椒和馬鈴薯一整顆

送來時我忙著拍照,服務生在旁要我先切開作熟度確認,
但是切開就不完整了!所以我趕緊拍了幾張~

五分熟,通常好一點的牛排我都會吃五分!
外面像是碳烤的感覺,裡面卻還紅嫩嫩!

沒多久12oz的肋眼也上桌了,比起16ox是小了一些!

同樣點了五分熟,感覺這樣兩份牛排份量很足夠!

確認完熟度後,服務生在旁邊的盤子磨了些海鹽,
這種牛排當然是要吃原味囉!話說我們去Costco買的牛小排,
也都是隨便煎一煎,加點海鹽而已!

還好當時沒在亂點其他東西,因為光吃這兩塊就很飽了!
果然是美式的口味,沙拉醬和馬鈴薯上的奶油,
味道都偏酸,但是奶油偏酸卻很意外的跟馬鈴薯很對味,
偏酸但不是很酸,或許前一陣子我吃慣了,
倒是覺得還好,但是我家那一隻就沒有碰沙拉醬!

飲料好像是120元,總共花了1443大洋就吃到兩份份量十足的牛排!
因為週年慶,它有送一本小冊子,就是每個月的贈品,
只要憑小冊子點主餐一份,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食物贈送!

btw 如果它恢復成原價,我應該就繼續吃Costco的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