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又吃完了,需要大補貨!

我習慣去SofyDOG購買澳洲天然風乾的骨頭,
因為我都買大包裝的,其他店常看到的都是小包裝,
加上SofyDOG離我家還算近,也就固定去那邊購買囉!


這次前往店面前有上官網看到即期品的特價,五折!超划算的!
就順便帶了一包 Instinct本能 鹿肉生食無穀全犬配方4.1磅,
它有23磅的,但因為我是打算拿來當零食,又快過期了,
23磅會吃不完,4.1磅有效期到9/11,時間上比較適合!

Dried&True澳洲牛腿脛骨(短) $150元
這次去才看到的牛腿脛骨,店員說比較油,
我看中間骨髓蠻多的,感覺很補XD就買兩個試試看囉!

Dried&True澳洲豬腿骨 $120元
每次固定購買的豬腿骨,因為大支,
才$120(鹿腿骨要$180),而且可以啃很久!

Dried&True澳洲羊膝(1KG) $1000元
之前買過小包的,也蠻油的(看袋子就知道)!
但這次看到大包裝,想說偶爾油一下也沒關係啦!

Dried&True澳洲帶骨羊肉塊(1KG) $1150元
也是固定購買的骨頭之一,比較不油,
但比較會有屑屑,跟其他款比較相對小塊。
大小對法鬥來說剛好,不會小到讓法鬥想吞,
不過啃的變很小時,就差不多該換囉!

現在有活動,滿三千送Organic Oscar洗毛精或潤毛精一瓶!

Organic Oscar 有機蘆薈保溼洗毛精
瓶子是骨頭造型,店員本來建議我拿另外一款薰衣草的,
她說那比較溫和,是適合幼犬用的,
但我覺得蘆薈也不錯,反正沒用過,
而且是贈品,就隨性挑一款用用看囉!

不知道為什麼蘆薈聽起來比較清爽,
夏天就需要清爽涼快一點!

我家的儲糧桶,因為我爸爸的工作關係,
家裡常常有這樣的桶子,上面寫樹脂什麼的,
是很好的密封桶,我在底下鋪了一堆食品級乾燥劑,
然後放上零食,蓋上蓋子,比市售的飼料桶都好用!

之前買乾燥劑,放在飼料桶裡,大約2~3個月,
乾燥劑裡面的指示顆粒就變紅了(原本是藍色,吸水後會變紅),
但放在這圓桶裡,大概可以撐半年!一比就知道差異了!

米漿在表演變身長頸鹿!

同場加映
ZEAL牛奶 大罐裝,兩隻可以爽爽喝了!

店內累積消費滿五千後,下次消費可折價五百,
可是不同店是分開計算的.......上次天母店開幕去消費才知道!

他們的網路商店購物一樣有優惠,但是累積的回扣也是for網路的!
我覺得實體店面和網路商店的折扣點數分開很正常,
畢竟兩者的成本不一(店面租金、網路購物可能會有運費等),
但是實體店面(他們有三家分店)的累積卻是分開的讓我不是很瞭~
這樣做,好像分店都是加盟的,所以不同步的感覺!

Anyway,我也只好固定去長春店了!

 

SofyDOG蘇菲狗-長春店
電話:(02)2718-9009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6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信箱:service@sofydog.com
http://www.sofydog.com
https://www.facebook.com/SofyDOG2006

arrow
arrow

    陳蝴蝶 vs 陳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